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武进区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市直各基层组织支部委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朱静雅主持。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江苏省委吴建坤副主委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应邀出席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杨伊林、陆雅芬、祝正庆参加会议。

会议向大家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农工党江苏省委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农工党常州市委2018年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下发《农工党常州市委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基层组织及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文件,对获奖的20个优秀基层组织、38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47位优秀党员给予颁奖;下发《农工党常州市委关于2018年市委调研立项课题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文件,对2018年度市委会调研课题作结题情况通报;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常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履职与日常行为负面清单》;主委陈建国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向各位委员述职,并且他与朱静雅副主任分别做了个人的工作述职;参加会议的市委委员对市委会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省委会副主委吴建坤讲话,他说,农工党常州市委2018年度的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亮点颇多,在思想教育、社会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均成绩斐然,对省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他对农工党常州市委2019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能力;三是加强参政议政,进行建言献策;四是要加强社会服务,履行社会职能。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讲话,她认为农工党常州市委的2018年工作在三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思想建设不断推进;二是履职尽责成效明显;三是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同时,她对农工党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合作初心,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围绕工作中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讲话,他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建党”上有新的提高;二是要在“履职兴党”上有新的作为;三是要在“人才强党”上有新的思路;四要在“作风固党”上有新的举措。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