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农工党党员刘锦波第三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2019年项目资助情况,农工党常州市委委员、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副主任刘锦波再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这是他第三次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同时他指导的研究生也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

刘锦波是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学科带头人,脊柱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课题名称:调控MOB1促进神经干细胞分化和轴突伸长修复脊髓损伤的机制研究。

刘锦波长期从事骨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脊柱脊髓损伤,颈腰腿痛的诊治,擅长颈椎前后路手术,腰椎滑脱复位固定术,胸腰椎骨折复位固定术,颈腰椎椎间盘突出手术和脊柱微创手术。他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议专家,江苏省医学重点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技带头人,江苏省卫生拔尖人才。常州市高层次医学创新人才,常州医学领军人才,常州市831人才,常州市中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常州市科技创新优秀人才。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江苏省科技厅社会发展项目一项,江苏省教育厅项目一项,市科技局项目四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62篇(SCI收录37篇,中华级8篇)。先后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一项,市科技进步奖三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新型实用专利授权12项。指导毕业博士4名,硕士12名。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