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共栽幸福树,花开湖头村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委对接金坛儒林镇湖头村委会

6月20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带队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委会党员,就金坛区儒林镇湖头村“共栽幸福树,花开湖头村”项目来到儒林镇湖头村委会进行对接与协调。

湖头村位于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中部,西滨长荡湖,经前期调研,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发现:该村广大妇女和儿童及家庭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亟需进一步满足,需要进一步提升幸福指数。农工党常州市委发挥医卫、环境资源、教育等界别党员的人才优势,开展城乡结对帮扶,既能丰富和创新农工党常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的内涵,又能进一步扩大社会服务的参与面和影响力。

金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斌、儒林镇统战委员许强、湖头村党支部书记曹浩华对农工党常州市委前来对接协调项目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村委能与市委会携手合作,切实为群众谋福利,为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广大群众的迫切需求。

双方就该项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最终达成初步共识:项目启动仪式将在7月中旬举行,并开展医卫义诊讲座、环境资源政策咨询等活动。

常州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晖及市妇联、儒林镇妇联相关人员、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委会主任谢惠琴共同参加对接活动。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