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开展教育帮扶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至4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周小卫,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连云港市委秘书长邓青和参与捐赠帮扶的农工党党员企业家共7人赴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开展教育帮扶调研活动并现场捐赠。农工党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田海江,中共南华县委统战部长周海章陪同。

 

楚雄州是江苏农工党实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定点地区,自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来,农工党江苏省委暨各设区市委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在民主监督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省委和多名党员受到农工党中央表彰。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南华较为偏僻的五街镇实地调研,了解当地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村镇学校教育状况,并且根据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党员企业家周银妹的意愿,商讨长期资助帮扶贫困学生方案。同时,现场将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党员企业家捐赠的3万元和连云港市委会捐赠的1万元人民币资助给五街镇老厂村用于对贫困学生的帮扶。

 

农工党常州市经济支委会副主任、常州鉴英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英,农工党常州市经济支部组织委员、常州亚欧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建锋参加调研活动。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