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教师节的特殊礼物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农工党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支部党员、内分泌代谢科副主任医师张丹带领科室成员一行,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中车大学义诊,为该校教职员工送去不一样的节日问候。

她们免费为30多名教师测量血糖、血压,进行糖尿病、高血压病、高脂血症、肥胖症等常见疾病相关知识的宣讲,耐心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解读部分异常体检报告,指导个别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病的老师用药方案。义诊时间持续了近3个小时,受到了各位老师的欢迎和赞赏,他们高兴地收下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张丹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