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武进区委开展2019年中秋节“团圆中秋夜,陪伴爱回家”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百善孝为先”中秋节的敬老之风,在我国由来已久。中秋节的敬老,在一定意义上也是对儿女们行孝行为的一种规范,对社会敬老风气的一种促进。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2019年9月9日下午,在南夏墅街道南河社区,农工党武进区委、常州市浙江商会、常州市武进区善益爱心协会三家单位联合开展2019年中秋节“团圆中秋夜,陪伴爱回家”关爱老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近2万元节日慰问品。

农工党武进区经济支部党员、常州市武进区善益爱心协会会长林瑞城说: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善待老人也是善待自己的明天,千百年来,中华儿女也用自己的言行不断充实、丰富着敬老思想;另外要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些老年人共同来帮助他们,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可以直接帮助了这些老年人,带给老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让他们感受到国家与社会对他们的重视与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老年朋友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和更多的志愿者一起,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帮助,通过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另一方面,通过活动,增强了民主党派成员的社会责任感、在参与社会爱心实践的活动的同时,凝聚了我们的团队精神。

农工党武进区委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