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疾控中心支部真情服务藏族学生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11日,农工党常州市疾控中心支部的党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前往常州市西藏民族中学,为藏族学生义务绦虫病检测。

 

针对藏族同学喜食生牛肉的饮食习惯,疾控支部的农工党党员们对他们进行了改变饮食习惯的宣教,引导同学们不吃生肉和不熟的肉类制品,注意生活卫生习惯,防止寄生虫损害身体健康。大家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保健方面相关知识的咨询。

 

农工党疾控支部的党员们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引起学校和同学们对绦虫病的重视,给予藏族学生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是我们农工党党员们为民族团结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朱仕英)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