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疾控中心支部参加“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大型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 2019-2030年)》有关要求,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11月14日上午,常州市疾控中心、新北区疾控中心、薛家镇人民政府联合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常州市盐业公司、薛家镇卫生院在薛家镇顺园北社区广场开展了以“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常州市疾控中心支部的相关专业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巡展糖尿病防治知识展板、设立健康咨询服务台并现场指导群众如何运用糖尿病能量摄入圆盘计算食物摄入量等方式,提供糖尿病防治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还有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医院的内分泌方面的专家为市民义诊,免费的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及筛查。

本次活动中,农工党常州市疾控中心支部共悬挂主题横幅1条、背景墙1块、巡展知识展板2块,发放控油壶,宣传袋,糖尿病能量摄入圆盘,糖尿病健康饮食及运动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约7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意识到糖尿病防治除了规律服药,还需养成合理膳食、经常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定期检测血糖,知晓个人及家庭成员血糖水平,保持健康体重和健康血糖的重要性。

     (李贵英)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