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19年第四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7日下午2点,“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19年第四讲在常州市图书馆开讲,近八十位常州市民前来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更年期的防治》由农工党常州市中医医院支部承办,由农工党员邹梅芳主讲。邹梅芳是原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曾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妇产科、上海杨浦中心医院腔镜培训中心进修学习。擅长治疗妇科肿瘤、月经不调、不孕症等妇科疑难杂症、高位产科、产科综合症及并发症及腹腔镜、宫腔镜技术治疗妇科疾病。

女性一旦进入更年期就会容易发生易怒、情绪各种不稳定、烦躁不安等表现。邹老师通过多年临床实践,从低雌激素对人体的危害、正视更年期的变化、重视日常体检等几方面着手,深入浅出地为在场观众讲解了如何防治更年期综合症。通过讲座,前来聆听讲座的百姓们对更年期的有关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特别是如何及时正确就医起到很大帮助,受到了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邹老师还现场回答了听众们的提问与咨询。

 

2019年是农工党常州市委与常州市图书馆主办《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的第六个年头,今年共开展了四场讲座,内容涉及人文社科、医疗卫生及日常保健等领域。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讲座形式跟市民架起沟通的桥梁,为家庭健康加油,为社会文明添彩,惠泽更多的常州市民。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