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儿童医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渡江战役胜利七十周年。农工党常州市儿童医院支部在金秋十月与中国共产党常州市儿童医院门诊支部、气研药剂支部一起,来到了安徽合肥,温故历史。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静雅应邀参加活动。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指挥部旧址及渡江战役纪念馆,同志们参观了渡江战役时期珍贵的革命文物及史料图片等。然后同志们来到了蜀山烈士陵园。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更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参观后同志们进行了专题党课的培训。认真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追忆农工党人与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革命历程。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农工党党员会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董芳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