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部分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围绕“政治责任、组织传承、社会奉献”主题召开部分企业家座谈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扈新生主持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会议在座落于常州市新桥高中“农工之家”举行。

 

与会的企业家们围绕农工党党员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发展和队伍建设、民主党派关注民生热点、奉献社会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江苏长青集团公司董事长周银妹介绍了自集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稳健经营”,在实现规范发展的同时,一点一滴地夯实产业基础,逐步建立起科学、实效的企业管理体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一名农工党党员的初心,勇于承担责任,主动奉献社会,不断培养农工党的后备力量,塑造敬业、忠诚、创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努力建设开放、分享、和谐的企业文化。

 

会上,朱静雅副主委强调:基层组织要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主题教育活动等,进一步推动党派成员之家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派成员之家作用。她对基层党员的企业能成功转型并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大做强企业,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美丽常州作出应有的贡献。(吴雅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