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开展敬老送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6位农工党党员来到常州市国投健康五星长者公寓,为入住的爷爷奶奶、国企工作人员开展敬老送医活动,为老人们义诊以及作口腔健康讲座,活动过程中还发放了健教资料、牙刷、防冻用品等。

活动在长者公寓一楼多功能厅进行。支部宣传委员、口腔牙周科副主任医师朱万权为长者公寓的爷爷奶奶们介绍了老年人的口腔保健知识,并与他(她)们互动,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其他5位农工党党员为长者公寓的爷爷奶奶和工作人员作口腔检查,耐心细致解释齿科疾患,以及测量血压。支部老中医高玉琴主任为老年人义诊把脉。活动受益人数为56人次,受到好评。

 



(何展飞)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