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学习交流,深度融合,互相帮助,共同提高,11月14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文化支部路亚北主任主持学习活动,刘旭副主任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陈竺主席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

刘旭副主任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农工党中央统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陈竺主席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进一步推动农工党常州市委文化支部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支部联络员、农工党常州市委办公室陈更新应邀参加,并提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主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要通过杂志、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媒体广泛学习,认真体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路亚北主任与各位党员共同探讨2020年工作计划,并邀请文化支部党员俞烨老师为党员们分享非常有趣的减压课程。

整个活动在激情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活动中交流不断,学习不断。

(陈志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