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赴南京拜谒邓演达烈士墓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邓演达在南京英勇就义88周年。12月3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专程赴南京中山陵拜谒邓演达烈士墓。武进区机关综合支部和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11时,拜谒仪式正式开始,气氛庄严肃穆。武进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主委陆雅芬带领党员进行宣誓。全体同志默哀、敬献鲜花并向邓演达烈士墓三鞠躬,表达了对邓演达烈士无尽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陈捷)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