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环保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2-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环保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15名环保界别的农工党党员集中在常州市武进区滆湖生态观测试验中心,学习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静雅应邀参加。环保支部主任、常州环保科技开发推广中心总工程师潘瑞松主持会议。

大家共同学习陈竺主席的讲话,并积极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陈竺主席的讲话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工作重点、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让大家对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思考,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要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总要求,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常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结束后,环保支部党员、常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徐圃青为大家做《常州风水与环境》科普讲座,他将专业性的环保术语用简单的话语表述出来,图文并茂,知识丰富,受到大家的好评。

参加学习活动的农工党党员们一起参观了滆湖生态观测试验中心的标本馆和实验室,了解滆湖领域动植物发展史。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