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经开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农工党常州经开区支部一行12人来到革命红色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贯彻执行农工党中央的要求,接受红色教育。

 

《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主体建筑似军舰的设计外形就吸引了大家,展厅以大量文献资料图片再现了“白马建军”、“威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情深”的海军诞生和成长历史,陈列有人民海军装备的各种舰艇和飞机模型、服装及渡江木船等实物,展示了人民海军从泰州白马诞生到现在的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交谈中感叹清政府海军落后挨打的历史,感慨新中国成立后国家的发展强大,特别是建国70周年展示的成果,国富民强,国力的增强,海军实力不断增强,还拥有了航母,掌握海上领域防卫主动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海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更有作为。

(俞瑜)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