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常州大学文正楼第四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成立于1989年12月27日,它是农工党常州市委第一个高校基层组织。30年来,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切实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独特作用,努力践行民主党派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取得了令人欣慰的丰硕成果。支部多次获得各级组织表彰2009年荣获中国农工民主党“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荣获农工江苏省委“优秀基层组织”称号4次,农工常州市委表彰6次。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发展历程影片。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致辞,他对农工党常大支部表示祝贺,高度赞扬和肯定了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的工作,他说,农工党常大支部的30年是农工党常州市委发展的生动缩影,农工党常大支部的快速发展见证了农工党常州市委的壮大与发展。农工党常大支部的30年与常州大学的跨越发展交相辉映,成为常州大学跨越式发展的有机组成。农工党常大支部的未来必将与常州大学的发展同心同向,企盼农工党常大支部今后努力在把牢方向、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提升能力上实现更大作为。

 

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代表农工党常州市委向常大支部表示祝贺,赞扬农工党常大支部是秉承党派优良传统、坚守多党合作初心的光荣的集体,是认真履行党派只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的先进的集体,是积极服务学校发展、力争岗位建功立业的奋斗的集体。希望农工党常大支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五大建设”,努力实现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五大目标”,在学校争当敬业奉献的好老师,在党派争做履职尽责的好党员。

农工党常大支部主委、常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副院长邹凌向全体人员做《肝胆相照不忘合作初心,荣辱与共继续砥砺前行——纪念农工党常大支部成立30周年工作汇报》。她从参政议政、岗位建功、社会服务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重要任务,团结支部31名党员,在进一步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及坚持内涵式建设和常州大学的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农工党常州市委原副主委、常州大学图书馆馆长马正华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主委何展飞代表其他支部党员致辞祝贺。民盟常州大学支部主委、常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孟启作为常州大学其他民主党派代表致辞祝贺。

常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疾病诊疗中心主任杨伊林,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武进区政协副主席陆雅芬,以及民进、九三学社、致公党常州大学支部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李秀霞)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