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支部主任许峰主持会议。

会议一开始,大家共同欢迎戴珏、吴齐虹、孙小青和杨永刚4名新党员加入支部。

随后,许峰汇报了2019年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今年围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开展多次学习交流活动。第一季度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创新话雷锋”活动,将学雷锋与落实落细落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第二季度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看农村秀新颜”活动,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感悟农村新风貌,助力农村新发展;在第四季度开展“重温历史•学习初心•履行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合作初心,重温新四军革命历史。在童家松委员的带领下,支部圆满完成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年度目标。支部今年申报完成3个提案:管晓东主笔完成《改革再出发,提升我市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水平》,刘志锋主笔完成《推进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童家松主笔完成《关注儿童和青少年视力的调研》。

最后,为了让支部工作在明年再上新台阶,支部主任许峰部署2020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童家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