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27日,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武进区委委员、市直各基层组织支部主委以及机关干部70人参加会议。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江苏省委宣传处处长王世乐,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应邀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朱静雅、杨伊林、陆雅芬、祝正庆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朱静雅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朱静雅副主委传达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祝正庆副主委传达农工党江苏省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陈建国主委代表农工党常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杨伊林副主委通报2019年度市委调研课题结题情况;陆雅芬副主委通报农工之家建设情况,部署2019-2020年基层考核工作;陈建国主委和朱静雅副主委进行个人述职,杨伊林副主委、陆雅芬副主委、祝正庆副主委书面述职,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市委领导班子开展了述职测评。

参会人员共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审议市委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是一份主题鲜明、思想政治内涵丰富、目标任务明确、指导性和操作性强的工作报告。

省委会吴建坤副主委讲话,他从六个方面对农工党常州市委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班子坚强有力;二是机关工作得力;三是基层队伍很有活力;四是上下关系非常协调;五是工作很规范;六是工作扎实有效。吴主委用“很重视,有平台,可作为”概括分析了民主党派所处的新的历史时期的新变化和新机遇。同时,他对农工党常州市委2020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党员共识;二是要加强党史教育,凝聚党员人心;三是加强调研分析,凝聚党员智慧;四是要加强资源统筹,凝聚党员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讲话,她对农工党常州市委2019年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她说,农工党常州市委在三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二是参政履职成效明显;三是社会服务惠及民生。同时,她对农工党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合作初心,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示新时代参政党形象。

市委会陈建国主委讲话,他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和加强自身形象;二是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