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寒冬献爱心 图书赠学生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30日,农工党常州市疾控中心支部赴武进南宅实验学校,开展献爱心捐赠图书活动。

 

武进南宅实验学校位于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学校图书资源相对缺乏。疾控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支部内发动了捐赠图书的活动。这次捐赠的图书涵盖了中国传统文化、童话、中外文学经典、儿童百科、学习字典等多种图书,非常符合“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的要求。

希望此次活动能改善孩子们的阅读条件,让更多的学生拥有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也许一本好书就能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让他们在读书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朱仕英)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