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科技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龙城黄花分外香。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8日,农工党常州市科技支部部分支部委员,在支部主任陈建春的带领下,一一上门慰问走访科技支部中五位75岁以上的老党员。

在乐颐大厦、在天安河滨花园、在金润家园、在莱茵花园、在三堡街航仪宿舍五位老党员的家中,支部委员们与五位老党员热烈的促膝畅谈。大家询问了这些老党员平时生活和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征询他们有没有实际困难需要支部帮助解决,分别献上为这些老党员精心准备的重阳糕及其他生活日用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支部的关怀。

科技支部现有党员24人,其中退休党员12人。75岁以上党员5人,最高龄党员今年已有88岁。支委会特别重视退休党员这一群体,平时开展组织生活时,在时间、地点、方式、交通等安排上,尽量优先考虑这些退休党员是否方便;对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有困难的退休党员,也会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本次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已经是本届支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五次慰问活动。支部主任陈建春说:“我们要把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作为支部的优秀保留项目,一届一届传下去,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一年一年传下去。”


 

(肖祥)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