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赴东浦村开展义诊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医改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助力扶贫事业,2020年10月21日,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联合区人民医院、医供体指前分院开展了“医务人员融合联动 驻村入户精准帮扶——走进东浦村”义诊扶贫活动。

清晨,义诊队伍驱车来到金坛区指前镇东浦村,尽管阴雨连绵,村民们还是早早便在义诊点等待。义诊现场,来自金坛区人民医院、二院的内分泌科、心内科、口腔科、心理科、检验科、妇产科等多个科室医疗专家详细询问村民的健康情况,了解患者病情,提出针对性的治疗方案,前来健康咨询、测血糖、量血压的人络绎不绝,诊桌前人头攒动,专家们各司其职,耐心地为村民们答疑解难。由于疫情的特殊时期,志愿者为现场村民免费发放了一次性口罩。

现场义诊结束后,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谢惠琴主任带领义诊队伍进村到5户需帮扶的老人家中走访,为他们提供“一对一”诊疗服务,并带去了慰问礼品,为他们送去无尽的关怀和温暖。

 



(史文瑶)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