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学邓公 访疾控 促基层活力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二支部已成立12载,党员也扩大到了39人。如何增强党员对党派的热情、提高基层支部活力等课题是现任支部委员会时常思考的内容。10月29日-30日,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了2020年第四季度党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吊谒邓演达烈士墓、参观邓演达史料馆、与省疾控中心支部交流等活动,为破题寻找答案。

巍巍钟山脚下,参天树荫之间,注目着烈士安息之所宁静平和;流觞厅中,聆听着烈士壮阔而短暂的人生;择生亭内,感受着烈士为后人创造的幸福美好生活。邓公用他辉煌而短暂的战斗人生,向每个农工党党员展示他为国、为党、为民倾尽一生的情怀。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院内,20余位农工党党员济济一堂,座谈交流支部建设发展状况。省疾控支部每个党员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让人感动,农工党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建功立业让人钦佩,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的累累硕果让人敬仰,支部制度建设和发展的档案资料让人缭乱。

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在学习交流时提出,机关综合二支部组织的活动让人受益匪浅,省疾控中心支部成立3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揭示了一个多次受到农工党中央和省委表彰的“优秀基层支部”在发展中每个脚踏实地的印迹,省疾控中心支部的发展成就为我们支部今后的发展指引了方向。机关综合二支部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多向先进学习,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多方面自加压力,努力发展成下一个优秀基层支部

 





(许峰)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