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常州大学文彬楼第七会议室“农工之家”召开。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吴雅芳、常州大学统战部黄凯副科长,以及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任邹凌主持。

邹凌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要求广大党员加强学习,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包括学术讲座、走进常大附小送教活动以及支部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一定成绩:邹凌参与拍摄制作的微视频《发挥界别优势,聚智聚力助推发展》在中央微视频作品评选中获得26274票,位列全国前列;邹凌主笔的提案《加快数字新技术应用,推进我市智慧医疗建设》作为2019年政协大会发言的集体提案,获市委书记和市长重点批示;魏永撰写的社情民意“做好快递服务推动乡村振兴要先做好乡村道路命名及住户门牌编号问题”获得农工党江苏省委录用、市委统战部《统情专报》录用;魏永申报的调研课题《关于建立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协作机制的建议》获江苏省委批准立项并结题,陈树越、董良飞、李秀霞、魏永四名党员的调研课题获农工党常州市委批准立项并结题。最后,规划了2020年支部工作重点。

吴雅芳处长对常州大学支部2019年开展的活动与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各位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收获,同时要求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物色优秀人才,发挥好常州大学的优势,深入挖掘调研课题,不断提升理论调研水平,加强校内校外的参政议政工作。

 

(邹凌)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