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年联谊会。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静雅,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晓春应邀出席并讲话。

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扈新生作基层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对全区农工党党员在参政议政、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以及荣誉表彰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详细报告。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杜康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委员会委员姚杰对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何文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农工党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并宣读基层委员会优秀党员名单。会议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朱静雅高度肯定了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她认为新北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参政议政硕果累累,思想引领不断提升,组织发展传承优良,社会服务内容丰富。她对新北区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二是集思广益,做好调查研究;三是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展示了个人才艺,潘贵涛主持,庄红表演女声独唱,马宏宇为农工党党员们现场书写春联30余幅等。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