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农工党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支部开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解读”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特邀请常州大学陈虎腾讲师授课。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许军、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常州大学陈虎腾老师以“洞悉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为题,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内涵维度及以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三部分为党员们详尽复盘了世界百年来的大事件,清楚阐述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治理、“一带一路”建设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更讲述了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使大变局的加速演变,而我们每个人都身处其中。使党员们更清楚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我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医院党委书记许军讲话,他认为今天的学习非常有意义,能更好的认清我们的国家所处的全球形势,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始之际,向大家描绘了医院的发展蓝图,将从改善硬件设施、改善环境、提高服务能力、人才梯队培养几方面全面发展,更强调农工党从来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最好的合作伙伴,并鼓励大家参与到医院大家庭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朱静雅副主委认为今天的系统学习对大家都有很大的启发,农工党作为参政党要立足自身,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更希望作为农工党主界别的医卫人员,要立足岗位,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同时要将参政党的作用发挥出来,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多提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履行自己的农工党党员职责。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热烈讨论,深切感到在做好我们的专业工作之余,学习了解世界的格局,国家的发展形势,医院的发展前景,更有助于我们立足于本职工作的同时,以更开阔的眼界履行自己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的职责,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顾春燕)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