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卫生高职校支部召开“农工之家”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10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委员会在学校E1004会议室召开了“农工之家”成立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共党委书记宋志豪、校长张晨以及支部党员共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任委员施国荣主持。朱静雅副主委与宋志豪书记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

会上,施国荣主任就“农工之家”筹建的相关情况作了简单汇报。

宋志豪书记从学校的概况、学校农工党支部组织建设特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农工党支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历史进程中的贡献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依托平台,发挥作用”、“加强合作,齐促发展”三点希望。

朱静雅副主委对学校农工党支部历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支部“农工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中共党委给予支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各位党员要有归属感,充分发挥“农工之家”的载体与平台作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党派工作。同时,朱静雅副主委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深刻领会有关精神;二是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三是做好薪火相传、新老交接。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支部全体党员将依托“农工之家”这一平台,在农工党常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中共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积极践行“同心”思想、开展各项社会服务,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积极的贡献!



(施国荣)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