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综合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16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综合支部委员会在江苏丰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主任李团芬主持。支部党员14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团芬主任做2020年度工作总结。今年,支部在农工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农工党市委会的要求,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认真有效的推进和完成各项任务,特别是在今年年初突发新冠疫情的形势下,我们支部党员团结合作,众志成城,同心抗疫!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党员们纷纷行动起来,共捐钱捐物累计达6.5万元,其中,支部副主任管敏叶个人捐款达6万多……疫情期间,支部党员马红芬联合各方专家为武汉病人远程会诊,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力量。全体党员万众一心为抗击疫情交上了一份“硬核”答卷。

2021年,我们继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

支部副主任管敏叶介绍了农工之家筹建情况。此次“农工之家”的建设,企业非常重视,制定了规划方案,设立了专用场所,配备相关设施设备,确定专人负责管理,明确了责任,以保障活动的正常开展。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抓好支部成员的沟通协调,充分满足党员学习、交流、履职、活动等需求。

朱静雅副主委和支部主任李团芬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

朱静雅副主委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农工之家的成立将使党员活动有了归属感,大家要管好、用好、建设好。她希望全体支部党员:一要继续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二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刻体会有关精神;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基层组织发展。她希望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郑奕)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