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支部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3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支部在支部“农工之家”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部主任邵帆主持会议。他总结支部2019年工作,传达农工党常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市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支部副主任葛大可通报《农工党常州市委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基层组织考核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副主任吴雅芳通报2019年支部经费收支情况。大家欢迎新党员杨帆加入支部,杨帆表示,今后要努力工作,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在农工党的大家庭的带领下成长。

朱静雅副主委讲话,她说,做为一名支部的普通党员和市委会副主委的双重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备感荣幸。她对机关综合支部2019年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她希望支部2020年能更加出色,机关的每一位同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联系、引领好全市基层组织开展工作。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