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中医医院支部召开2020年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8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中医医院支部在市中医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年座谈会。支部副主任,中医院医务科科长奚向东主持会议。常州市中医医院院长罗立波、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静雅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主任卞廷松做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以及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支部在农工党常州市委和中共常州市中医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在课题调研、宣传报道、信息报送、岗位建功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农工党事业的发展和医院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支部副主任李保良宣读农工党常州市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组织委员马春莱向大家公布支部经费收支情况。市委会原副主委、支部老党员申春悌对支部调研课题及新党员发展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参会党员和新党员也都踊跃发言,畅谈未来。

罗立波到会并讲话,他对农工党中医院支部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为支部的进一步发展尽力创造条件。

 

朱静雅到会并讲话,她对中医院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支部连续5年在天宁区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农工党同心帮扶医卫基地”中所作的帮扶工作及在中医传承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鼓励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努力进取,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医院及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卞廷松  彭仕君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