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防控疫情,常州农工党党员的最美身影
 
发布日期:2020-02-0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当前,众多常州农工党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大局中,医卫界党员活跃在防控疫情的各条战线,默默奉献,守卫家园,非医卫界党员捐资捐物贡献力量,为我们的城市带来了平安和健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些最美的身影。

坚守一线,展风雨同心

农工党常州市妇幼保健医院支部王淮燕主任多日坚守在小儿发热门诊。

钟楼区疾控中心龚定杰积极参加在居民家中现场消杀工作,并在高速公路邹区检查点开展防疫检测。

 

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马宏宇夜晚值守在道路检测点,为过往车辆登记信息及、给乘车人员测量体温等,一晚上排查了近30辆过往车辆。

农工党常州市肿瘤医院支部的张永琪主任和刘欢年主任参加医院发热门诊值守。

农工党常州市七院支部多名党员参与抗击疫情工作,顾卫东副院长作为抗击疫情领导小组的主要成员24小时驻扎医院,连夜召开动员大会,第一批人员已经到位,开展隔离人员的医学观察工作;张子洲副主任医师作为专家组组长,一边主持呼吸科繁重的医疗任务,一边对可疑人员进行鉴定,决定是否转诊至定点医院治疗;检验科主任崔文贤亲自进行病毒检测工作;汪冬梅,张丹两位党员主动报名参加医院预备队,随时准备奔赴抗疫防疫救护工作一线;康复医学科主任赵小溪每天了解科室防护情况并制订应急预案,做好科室人员登记,撰写科普文章《针灸康复科关于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知识》;钱亚萍,张丹,汪冬梅,赵小溪,柯发东,董光界,崔文贤,奚雪梅报名志愿加入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预备队。

捐款捐物,人间有真情

疫情当前,自当同心戮力、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广大农工党党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急武汉之所急,助抗疫之所需,积极捐款捐物,为肺炎疫情的防控积极贡献力量。目前统计到的常州农工党党员的捐款总计已有11400元。

农工党常州市科技支部支部主任陈建春在支部微信群发起捐款号召,支部党员纷纷响应支持,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募集资金7800元,已经捐款到武汉红十字会。

农工党常州市供电支部王渊熙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500元。

农工党常州市供电支部梅韶军向武汉大学抗击新型肺炎基金捐助500元。

农工党常州市财经支部朱微捐款500元。

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支部童小军捐款100元。

常州瀚景口腔医院徐荣和常州新北立志口腔伍立志通过常州市民营口腔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向武汉各自捐款1000元。

让我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农工党党员们致敬!让我们向积极捐款捐物的农工党党员表示感谢!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