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冲在第一线 守住第二线
 
发布日期:2020-02-0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有很多常州农工党党员“冲在第一线”、“守住第二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今天,让我们继续看看他们的最美身影。

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支部的毛锦卫在设在北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隔离观察区连续工作了一周。在观察区,医生们要全副武装,穿关厚重的隔离服为观察对象服务,除了观察他们有无发热、咳嗽等症状,还要为观察对象配送一日三餐、日常用品,消毒等,最累的是清洁病房,一轮做下来,全身出汗,眼罩也被水蒸汽模糊。


农工党常州市疾控支部党员周蕾在大年初一就赶到疾控中心,沟通仪器设备,应急物资耗材经费问题,随后接到卫健委电话,被派入市应急指挥中心应急物资组,具体负责应急物资发放。适逢长假,疫情突然,物资紧缺,周蕾放弃春节所有的休息日,坚持在物资发放点,一天接待近百位领用物资人员,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红外测温仪、一次性帽子、乳胶手套、消毒颗粒等等,应急物资源源不断入库,种类多,领用人次多,农工党党员许红娟见状也主动加入物资组,协助周蕾共同接物,发物,每天晚上盘点后向市应急指挥中心汇报,以便及时补充物资。


农工党常州市疾控支部党员姚杏娟作为曾在非典一线战斗过的专家,被指定为市应急指挥部热线电话的接话员,12个小时下来,她一人接120多个电话,逐一解答,逐一登记,面对市民的恐慌,焦虑,她沉着冷静,耐心细致,给出专业意见,受到一致好评。

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支部党员、钟楼区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月环多在发热预诊分诊,排查发热病人。

农工党常州市经济支部徐军个人捐款1000元。

另外,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也正在募集捐款。农工党员、常州市武进区政协委员、江苏聚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建光正在联系,准备定向捐助武汉当地医院价值150万元的药品,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