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看望慰问陆炜青家属 致敬最美逆行者
 
发布日期:2020-02-1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4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上门慰问农工党党员、常州市中医医院呼吸科主任中医师、常州市援助湖北中医医疗队队长陆炜青家属,带去农工党常州市委会的关怀与温暖,向最美逆行者及其家属致敬。

朱主委向陆炜青夫人唐洁详细询问了陆主任在武汉方舱医院工作情况,了解到陆主任每天要连续工作6——8小时,深情地说,陆主任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自告奋勇奔赴湖北抗疫一线生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高尚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医疗工作者的闪亮风采。同时,朱主委向唐洁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其需求和困难。

陆主任夫人唐洁感谢农工党常州市委领导亲自上门慰问,表示将照顾好家人,让前线的丈夫能安心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贡献!

农工党常州市中医医院支部支委李保良、奚向东及机关干部邵帆、杨帆参加慰问活动。

 

(邵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