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部开展“重温党史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农工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7日,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部委员会联合三井街道府成社区开展“重温党史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活动。

活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教授刘建芳来常授课,开展题为“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学习新民主义革命史 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讲座。

讲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及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绩、经验启示等内容展开,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崇高风范,激励大家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刘教授的讲座理论扎实、案例生动、数据详实、视野开阔,听之令人振奋。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的亲密友党。通过本次中共党史学习,农工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拼搏奋斗、实干笃行的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王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