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内容
同心同向同行共建——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4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两友好结对支部——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部、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公共卫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了同心同向同行共建活动——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开展中共党史现场教学,重温革命年代的激荡历史,凭吊革命先烈,提高党性认识,坚定理想信念!

在讲解员的导引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将军题字碑廊、陈毅元帅和夫人张茜同志塑像、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司令部)等。结合极其珍贵的照片、实物、图表和高科技的声、光、电等多媒体的手段,大家系统学习并深切感受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司令部)天井内,全体人员向粟裕大将和夫人楚青同志部分合葬骨灰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本次同心同向同行共建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增强了党性修养,接受了革命洗礼,汲取了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承前启后、开拓进取,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两支部将进一步融合促进,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共同为“健康武进”保驾护航。

 



(徐泽峰)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