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阳湖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公共卫生支部参观冯仲云教育基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化支部共建,增进交流学习,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部、中共江苏恒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农工党武进公共卫生支部“互加好友”, 组队共建扩大“朋友圈”,于2021611日一起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阳湖精神共建活动。

    11日上午,三个支部党员共同来到常州经开区横林镇冯仲云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冯仲云波澜壮阔的一生。一个个展厅充分展示了冯仲云同志的人生轨迹,无论是他早年弃笔从戎在东北发展党组织,还是在东北坚持14年的抗战苦斗,乃至新中国成立后在不同岗位上的领导工作,都贯穿着两个字:忠诚。他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同时也忠诚于家庭、忠诚于事业的感人事迹既是对大家一次特殊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11日下午,各支部党组成员又来到爱科(常州)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参观。爱科集团是世界第三大农机巨头,产品包括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农机。大家一边听着工程师的讲解,一边参观该企业先进的现代化工艺流水线,深刻感受着祖国工业的飞速发展,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对革命前辈经历的血与火、生与死有了更深的感悟,将更加珍惜革命前辈用献血换来的革命胜利,时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时也感受到了在共产党领导下,现代化事业蓬勃发展,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学习冯仲云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柴栋)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