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7日至9日,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活动,赴山西文水县刘胡兰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来自农工党新北区教育、医卫、综合、三井医院、经济支部的27名农工党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大家参观了刘胡兰烈士事迹陈列室、七烈士纪念厅等展厅,在纪念馆参观学习时,都沉浸在历史资料和烈士的遗物中,感悟革命前辈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这次学习中共党史教育活动给前来参观的每一位农工党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历史,增强爱国情怀,不忘合作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