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农工党员赵金华荣获“常州市文明职工”称号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26日,常州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职工,常州市口腔医院口腔高级专家诊疗中心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副主委、常州市钟楼区政协委员赵金华荣获常州市文明职工称号。

她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自己的专业。从事口腔临床工作三十余年,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技术精湛,赢得患者和同事的肯定和好评。擅长各类复杂牙的根管治疗、前牙的美学修复、后牙牙体缺损的椅旁CAD/CAM修复、口腔激光对牙体牙髓及牙周治疗,对牙周疾病的预防及序列治疗、残冠残根的保存等方面有独特见解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她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市级科技进步奖1项、院级科技奖励2项,2010年度常州市卫生局记三等功;多次荣获常州市卫健委(常州市卫生局)嘉奖。
    
她带领着一支年轻、和谐、向上、口腔技术力量雄厚的优秀团队,率先在医院提倡遵循医德为首、医道为本、创新为魂、行医为人的发展理念;提出了高品质、全方位、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国际化齿科服务模式,采用预约就诊、复诊温馨提醒、门诊病人全回访、国际专业四手、六手操作及一站式服务流程体系;中心因此成为外宾在VIP就诊的保险直付费单位,已接待10多个国家700多位外籍人士;2020年她所在的团队荣获常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她还是一位口腔科普大使,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齿科患者之家志愿者服务队,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养老院……180多次的科普讲座及义诊,18000多人次的涉及面,把口腔科普理念惠及到龙城的每个角落;2020年她荣获中华口腔医学基金会授予的健康口腔银牌推广大使称号,也因此常州市口腔医院被中华口腔医学基金会授予常州市健康口腔推广基地

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也是一名农工党员,她常说:医生的职责是救死扶伤,病人永远是第一位的。正是这种敬业精神,为她赢得了荣誉。她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病人服务。在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上,以一颗红心,满腔热情,把白衣天使无私的爱献给了每一位患者,以仁爱之心铸就回春妙手。

 



(何展飞)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