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农工巾帼不遑让 转运防疫守国门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自新冠疫情常态化工作以来,由常州市外事办牵头,卫生系统、公安系统、交通系统共同参与组成的归国人员转运常州工作组正式运行,打好疫情保卫战,坚守中国“东大门”。农工党常州市疾病控制中心支部陈文英和姚杏娟这两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老专家”,主动申请前往昆山参与归国人员转运防疫战,巾帼不让须眉。

昆山的防疫工作普通却不平凡,简单却不容易,抵达当日,匆匆吃过午饭,便组织本期的专班组组员开展规范培训,行防疫之训,演防护穿脱之法,谨防护流程之细,以保身之安,以明任之责,以固事之全。

两周的时间,并不长;两周的责任,并不轻。每日清点防疫装备,事无巨细;每日监测队员体温,确保正常;每日通报有无异常,职责在肩。

昆山保障工作虽然只是短短两周,陈文英和姚杏娟作为常州疾控中心出战昆山年龄最长的仅有的二位女性专家,用身体力行的态度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诠释常州疾控人的专业,诠释着农工党人的决心!

 



(周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