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支部开展新春送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常文明办〔 2021〕 1 号《关于落实中央、省文明办部署要求组织开展“文明常州 温暖新春”志愿服务集中行动的通知》,近日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支部携手家悦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家悦常伴,新春送暖”活动。此次系列活动围绕建设有温度的幸福家园,突出“邻里守望”,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 农民工、残障人士、重疾人士为重点,通过结对帮扶、综合包户等多种形式,为他们提供健康保健知识、心理疏导、温馨陪护、家政维修、生活保洁、年货置办等服务。

天气虽然寒冷,但人心温暖。2月6日上午,支部党员志愿者雕庄医院许锐、德安医院何俊、家悦负责人孙宏亮及社会爱心人士一行分别到嘉州枫景苑、东方福郡、港龙紫苑小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暖活动。许锐、何俊给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叮嘱术后注意事项、褥疮的护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并发症、以及日常饮食,运动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了解走访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近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新春大礼包、防疫礼包等慰问品,让他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支部发挥家悦团队网格化服务优势,精准识别身边困难群众,全面了解及掌握他们的需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做好精准帮扶,接下来还将与家悦团队建立长期的帮扶关系,开展一系列活动。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此次系列活动也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礼物。

 





                                   (高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