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三八”慰问 情暖军属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委“新时代健康家庭百千万工程”携手“警民新时代工作室”开展慰问军属活动

    35日,农工党常州市委“新时代健康家庭百千万工程”联合常州市公安局钟楼分局西新桥派出所警民新时代工作室开展“警民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活动,慰问甘于奉献的女军属们,向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邀请到部分军属代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想。“我想‘军嫂’它不仅仅是一种称呼,更是一种精神,是甘于奉献,也是丈夫身后坚强的后盾,我是军嫂,我也姓‘军’。”军属朱阿姨回忆起年轻时候的事情:“丈夫在部队时一年只有一次休假,我一个人既要照顾孩子,服侍老人,非常忙碌。但我还是经常跟丈夫说,你在那里要好好工作,你是为人民服务。后来丈夫转业到了地方,非常照顾家庭。现在他老了,人也糊涂不记事了,又变成我照顾他了。虽然每天忙碌,但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这就是少年夫妻老来伴。”朱阿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朴实的话语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未来的“军属”——某军校大学生的母亲张女士也上台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她从小精心培养独生女儿,后来又义无反顾地支持女儿上军校。“我说你只要在那里好好学习,不要想家。”在台上讲到女儿她也几度哽咽,她说因为疫情原因,已经有快一年都见到女儿了,非常想念她,但她还是非常支持她,一直嘱咐她要好好学习,将来好好工作,为人民服务。

简短而温馨的分享交流会结束后,农工党市委“新时代健康家庭百千万工程”为军属们送上了含有防疫物品、女性用品等的“爱心礼包”, 让驻守后方的军属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祝福,受到在场军属们的一致好评。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