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风湿科普巡讲”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11日下午,农工党党员、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城中院区23病区护士长耿亚琴走进紫云苑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风湿科普巡讲”——骨质疏松症的预防及治疗。整个会场气氛活跃、互动精彩。讲座结束之后,耿亚琴免费为现场听众进行血尿酸及骨密度测试,现场受益人群达60多人。

据了解,随着我国老龄化集中,骨质疏松症已成为困扰老年人健康的重要因素。农工党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这次送健康进社区宣教活动,纠正了民众对风湿疾病的误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和认可。

 

(耿亚琴)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