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教育支部和经济二支部赴南宅实验学校 开展送培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330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武进教育支部在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举行2021年第一次送培活动暨“农工之家”成立揭牌仪式,武进经济二支部向南宅实验学校捐赠医用口罩一万只。农工党武进区委主委狄旭东、副主委兼秘书长陆怡参加活动。

 “送培上门”开班典礼上,农工党武进教育支部主任邵庆茹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求送培活动需始终秉承“因材施教、精准施培”的宗旨,二是要求南宅实验学校配合导师统筹安排好全年的送培计划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三是要求所有学员努力做到“三要”和“八不”,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开班典礼结束后,举行农工党武进教育支部“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农工党武进区委主委狄旭东与邵庆茹主任一起为“农工之家”揭牌。

农工党武进经济二支部向南宅实验学校捐赠医用口罩一万只。经济二支部毕洪杰主任表达了对学校的关心并表示持续参加捐资助学的愿望。南宅实验学校执行校长秦勇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

最后,农工党武进区委主委狄旭东对教育支部把“农工之家”选在南宅实验学校表示肯定,对教育支部和经济二支部的互动和本次的捐赠活动表示赞赏,对所有党员对武进农工区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继续关心南宅学校,支持学校的发展;二是希望党员继续支持农工区委工作,为武进农工发展献策献力;三是希望更多的支部之间能进行互动,创新党派工作的开展形式。

与会党员参观了农工党常州市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党员表示会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活动结束后,教育二支部教师党员开展培训活动。

 







(邵庆茹)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