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春风送暖到社区 健康中国助把力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总支开展义诊活动

424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总支部组织党员到武进区嘉泽镇西城名苑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农工党武进区委委员肖建强带领武进人民医院心内科、泌尿外科、普内科、妇产科、骨科、中医科等农工党党员专家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对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和治疗。

义诊结束后,肖建强举行《了解心脏病之房颤》专题讲座,提醒居民朋友定期体检,加强心电图的筛查,及时发现问题,治疗疾病,防止房颤产生严重的后果。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当地居民对房颤的危害的认识,并带去了相关预防、治疗方法。

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总支坚持每年组织医疗卫生界的专家到村、社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为“健康武进”贡献农工力量。

 





(冯小芬)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