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开展“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社会爱党爱国、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农工党常州市委“新时代健康家庭百千万工程”联合西新桥派出所“警民新时代”工作室、西新桥二村社区居委会、常州政务大数据有限公司,开展“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活动。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西新桥二村社区的部分退役老兵们也迎来了他们重要的日子——第50个政治生日。老兵除了把青春奉献给了祖国,还把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为保卫祖国、建设家乡出力流汗,为人民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岁月无情,日月如梭,虽然他们的笑脸不再年轻,身躯不再矫健,但他们无私无畏的付出,党和人民没有忘。西新桥二村社区书记缪华峰、警民新时代工作室负责人为现场的十一位党龄达到50年的退役军人送上了“政治生日”蛋糕。

老兵是党的百年征程、祖国沧桑巨变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而相机、照片的出现,则成为了老兵们的从戎岁月、无悔青春的见证者和纪录者。为了一睹老兵们当年的青春风采,感受他们“退伍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常州政务大数据有限公司特意安排工作人员现场为退役老兵们修复从军照片,为老照片上新色。老兵们看着焕然一新的“老照片”,回忆起当年的军旅生涯,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老兵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立场与决心。

为了让老兵们,传承中华优良饮食文化,树立健康饮食新风,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委员、天宁区医卫一支部副主委、德安医院康复科临床医师何俊进行了《均衡营养 健康饮食》方面的健康科普主题讲座。他从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国老年人膳食指南、食品小常识等方面着手,结合老年人的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科普宣传,让老兵们了解了夏季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防控疾病的重要意义,得到了一致好评。在活动最后,农工党常州市委“新时代健康家庭百千万工程”为老兵们送上了防暑降温夏令用品。

 





(农工党常州市委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