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姚杰、何文军、陈承捐款驰援河南洪灾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河南遭遇罕见强暴雨灾害,牵动人心。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姚杰、何文军、陈承三名农工党党员积极捐款,助力抗洪救灾,帮助受灾同胞度过难关。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医卫支部主委姚杰经多方联系,与农工党河南省新乡市委会顺利对接,已捐款10万元,专项用于农工党新乡市委会对口的辉县市共济医院长寿老年公寓的灾后援助。她表示:“希望尽自己的一些微薄之力,能为当地的抗洪救灾工作提供一定支持和帮助。”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经济支部主委何文军在得知河南洪灾严重的第一时间,就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5000元,用于防汛救灾工作。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经济支部宣传委员陈承也积极主动联系农工党河南省新乡市委会,与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新海顺利对接,捐款一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及援助。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