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常州农工党党员投入抗疫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20日南京发生新冠疫情以来,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三井医院支部的农工党员们主动参与各项工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突然暴增的核酸采样工作,护士长周瑜瑜积极参与门诊现场的协调指挥工作,保证每一位进院采样人员都能快速安全的被采集核酸。


护士长周瑜瑜在门诊

不仅医院门诊有大量的核酸采样任务,各个场所重点人群的核酸采样也出现了农工党党员的身影,任务说来就来,党员说上就上,不分白天黑夜,不分工作日休息天。护士长管美娟就是在这样的岗位上工作着,已经多日没有休息。


管美娟现场采样

PCR实验室作为核酸检验场所,在这场抗击南京新冠疫情中也是开足了马力。面对如此量大的检测任务,检验科陈廷洪主任跟实验室的同事一起加班加点,24小时通宵检测是常态,因为他们知道有无数的人在焦急等待这个核酸报告结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常州的农工党党员们也正全力以赴投入核酸检测的防控战斗中,为抗疫工作积极贡献着力量,展现着农工党党员的风采!

(杜康)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