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开展“9.20全国爱牙日”暨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915日下午,由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办、荷花池街道北大街社区、农工党钟楼区口腔医院支部、农工党钟楼区医卫支部承办的“9.20全国爱牙日”及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在北大街社区举行,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何展飞副主委、杨明辉委员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口腔医院支部朱万权副主任医师重点讲解了老年人、儿童、孕妇等特殊人群口腔健康保健要点,通过口腔健康知识科普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口腔健康行为的形成,在社区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 。

针对现阶段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医卫支部杨明辉副主任医师开展了“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的讲座,从新冠病毒的特点,传播方式,居家外出如何有效防护几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以达到科学精准防控的目的,有效缓解了居民在疫情防控下的焦虑情绪。

最后,为了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参加活动的医卫界的农工党党员们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对居民的口腔保健提供合理化建议,针对饮食方面给予正确指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杨明辉)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