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医卫二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充分发挥农工党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医卫二支部于2021923日下午2:00在北环社区居委会,为老年居民开展了《关爱老人心理健康 让夕阳生活更美好》、《海姆立克急救法》公益讲座。

支部主委陆红菊从“老年人心理特点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维护与促进”、“老年人心理变化与问题(案例分析)”三个维度,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地和社区居民一起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党员赵玫从“什么是海姆立克急救法”“、“如何判断异物卡喉”、“如何实施急救”、“如何自救”、“并发症”等方面,以理论联系现场模拟相结合的方式,向现场居民进行讲解及演示,并邀请居民进行现场演练,让老年人直观的了解和掌握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方法,避免意外的发生。

此次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现场老年居民们认真听讲,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晚年生活会运用所学技巧,合理调整心态,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并尽量避免意外发生,提高自己晚年生活质量。

支部将通过此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史宣传更有感染力、吸引力和宣传力。

 


(陆红菊)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