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科技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秋至又重阳,情系桑榆晚。1010日,农工党常州市科技支部主任陈建春与支部委员一行,看望慰问支部中的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农工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吊桥路乐颐大厦,在天安河滨花园,在三堡街航仪宿舍,在贝慈三六九养老会所,在康瑞世纪医院……大家和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询问每个老党员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生活情况,并送上重阳糕等慰问用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这已是科技支部连续第六年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多年来,科技支部历届支委存有共识: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党员是科技支部和家庭的宝贵财富。支部要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幸福安康地安度晚年。

今后,科技支部会一如既往的关爱老党员,尊老敬老,让支部的老党员老有所用,老有所乐。

 



(肖祥)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